close
資軟系魔卡大戰周,開戰~
今天的活動項目是跑跑卡丁車個人賽,
下午上"全球化環境變遷"時,
小佩跟學妹好像有什麼事,
一直再討論,一直很緊張,
後來我問她發生什麼事後,
她說:「吼~又出包了,我不要被裱啦」,
=.="智障林佩伶,我是問你什麼事耶!?
後來才知道,原來要印海報結果還沒印,
而且還是機車蘇大哥不給印,
吼~很機車ㄋㄟ,
機車,機車,機車!!
後來,我們連課都沒上,(我們可是為了活動喔)(算了,上課也只是在補眠)
我又跟小佩去跟蘇大哥談,
又去找周大哥幫忙轉檔,
雖然有些印出來不是很好,
但每一種至少有一張了,
但~還是不能像預期那樣,
哪些要印幾張就印幾張,
吼~可惡蘇大哥,
只能印一張,又印要收錢。
這次印了八張要收240元→小巴你自己解決吧!!
(但聽完鄭相宜說的後,我覺得,我好像又沒幫到什麼忙,好像弄得更亂了,哀~)
(不過,我還是要說,要印的東西,還是要早點弄,今天要是我和小佩沒去弄,那你們就只會說"蘇大哥不給印"、"不能印怎麼辦"!?)
(小佩你也很癡呆,都一直要找鋼琴來處理,你不是跟他一組的嗎?你會什麼事都不知道!?你要什麼事都找鋼琴幫忙!?你們的工作是有沒有分配好ㄚ!?)
(唉~難怪你只能等著被裱)

跑跑卡丁車比賽開始,
偷偷幫吳屁樺報名,
結果她根本沒回來學校,吼~煩ㄋㄟ,本來要看她出糗的,
她每次玩跑跑都會大叫,而且很好笑,
算了,只好自己上場了,這就是報應,硬要亂幫別人報名,
還好隔壁是座鐵蛋,(嘿嘿,熟人耶)
在比賽前,還一直跟"粉紅國度"聊天(阿俏→她也是被我陷害去比賽的,哈哈)
結果比賽的人好強,
鐵蛋也很強,玩個兩場就晉級了,(唉~宅)
初賽只取四名,玩了幾場後而我只拿到一個第二名,
但只剩一個名額了,吼~完蛋了,難道我出賽就要被淘汰,
還好這個想法只維持一場,因為下一場我就拿第一名,晉級啦!!^.^
好驚險的晉級=.="

再來就是搶八強,
複賽時對上的是無眉、小花、鐵蛋、還有一個還蠻厲害的學妹、其他的我就記得不是很清楚(還有外校的→有一、二很強)
第一場,感謝他們激烈戰鬥→小花拿得第一,我拿得第二(我是漁翁得利啦>.<)→聽牌囉。
第二場,還是感謝他們激烈戰鬥,本來是不會贏的,我先用磁鐵往前吸,又不知道被誰撞了一下,結果跑到終點前差一步(不過我被撞歪了)
然後ㄙㄨㄟ人小花就把我撞進去終點→ㄜ~就這樣我不小心贏了,獲得了晉級。
後來,我們班上看好的PUPU在別場被淘汰,
而小花因為那一場後,就一直很ㄙㄨㄟ,一直跑不出好名次→小花你要原諒我阿,
鐵蛋果然還是默默的進入了八強;
進入八強的有我、無眉、鐵蛋、林子翔還有別校四人。
結果只有我一個女生,
哀~感覺好宅,其實我沒有很厲害,那天的狀況也沒很好,但不知道為什麼,都會不小心晉級,早知道就在八強時讓給小花玩了,才不會在之後被打的慘,哀~我不想當宅女。

再來就是要搶前三,(有錢錢和獎品)
不過比賽為先搶的積分70的人為獲勝者,
第一名10分、第二名8分、第三名6分、第四名3分、第五名2分、第六名1分、第七和第八都沒積分、沒跑完也沒積分,
真的是集結各方高手,超強,我等於是炸假的,吼~只好多幫點我們班的,HOLD住別人,
積分慘不忍睹ㄚ,不過還是有拿到一場勝利喔。
結果後來第一名的是外校的,很厲害,超強,ID叫小安室,
第二名是無眉→果然無眉有竹竹愛的加持就不一樣,
第三名是翔翔→比賽前就聽說他很厲害,果然名不虛傳ㄚ,
而鐵蛋以一分之差落敗,
還有外校的一個也蠻強的ID叫繞哥,不過他後來有被我HOLD住(因為我HOLD不住小安室=.=" 哀~冏,超冏),所以他也以一分之差敗給了翔翔,嘿嘿,我HOLD的真好→自以為
還有一位叫草莓大泡芙,也頗強的。

比賽就到此為止,已經寫得太詳細了,連著比賽,又做完服務課程,又打了那麼詳細的文章,
整個就累垮了,我想室友阿俏應該會覺得我是豬吧,洗完澡就睡,再睡的前一秒還跟她說:「阿俏,怎麼辦明天有考試耶!?你來幫我考好了」
阿俏無言,她說她有報告。

PS:1、今天的比賽一直充當吳屁樺,大家還在那邊故意叫屁樺、屁樺、大大姐、大大姐,哈哈哈好智障,早知道就做點白癡事丟無屁樺的臉了。
2、感謝阿俏今日有去參加比賽(又是另一個被我陷害的人,哈哈)雖然輸了,但我還是覺得你很強,也謝謝你陪我到八強賽,雖然你沒陪到最後但還是謝謝你→我知道你是要趕著你甜言蜜語啦=.="→果然還是你們家小盧重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