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跑跑卡丁車團體道具比賽,
感覺很緊張,
不知道能不能像昨天一樣好運呢!?(好運也沒用,最後還是輸了)
有了昨天的比賽,學弟很快就能進入狀況,
當然也看到了很多昨天有比跑跑卡丁車道具個人賽,
例如昨天的第一名(ID)小安室和他的女朋友,
也蠻厲害的(ID)草苺小泡芙,
還有我們班超強打團體組的PUPU、無眉、小翔翔,
感覺今天人很多,學弟妹也有參加,(果然自己系還是會捧自己系的場)
個個看起來來勢洶洶,
因為之前有答應過小佩,所以是跟她是一組,對我來說沒差,因為我是工作人員怕太忙,本來是不參賽的,
大家也都叫我要三思而後行,要好好考慮,不然就是跳槽,
但因為都沒人跟她一組,她這樣會沒辦法比賽,所以"勉為其難的"答應了她,
嗚~嗚~嗚~她太可憐了→假象。
現在~
小佩在一旁開始擬得獎感言的稿了,=.="呵呵呵
我們的第一場,對方沒來,贏了,哇哈哈→僥倖
而小菲和累累的第一場也輸了→直落三,哈哈哈,(誰叫你後來笑我們咧)
而毛毛、小傘、竹竹很 ㄙㄨㄟ對上了昨天第一名的人,哀~我只能說ㄙㄨㄟ到爆→枉費這隊也很強。(跟昨天得PUPU一樣)
小花他們那組也贏了,贏的驚險→小花老是愛玩驚險遊戲,明明就聽牌還搞到要玩第五場,
PUPU、無眉、小翔翔,贏了,贏的輕鬆,直落三對方,
而張維修和曾華彥和李鎮宇第一場就輸了→ =.=" 感覺很會玩遊戲的人應該會贏阿。
第二輪,
我們對上了草莓大泡芙那一隊,昨天感覺蠻厲害的→心裡面想說死定了,
他們一直聊天還加小佩,跟小佩聊天,而且他們說話很智障,很台,很色,哈哈都快笑翻了,
最好笑的是小佩一直跟他們呼應,
唉唷~小佩你被虧囉!!!!(小羊上鉤囉)→吼~我輸了=.="
第一場他們贏了,不過在中場時不知道哪個裁判跑來跟我說這場不算,害我們都沒繼續跑→可惡,我記恨了,
第二、三場都被我不小心贏了,只好玩第五場囉,
緊張、緊張、刺激、刺激、
吼~我們輸了,
哈哈,不過今天學弟心情好像不好,臉很臭,表現很差→應該是看到小佩備虧了吧,哈哈
小佩喔,那就不用說了,反正我沒指望她,哈哈→其實小佩太緊張了,放心跑就好了,呵呵,有機會就衝阿,
這次遊戲告誡我們,要慎選隊友,哈哈哈→開玩笑的不要生氣,
後來要搶強二名時,我們班小花那隊跟PUPU那隊槓上了,室友大對決,哈哈哈
小花還在那邊耍白痴,說什麼我不準備咧,你能拿我怎樣,咧咧咧→哈哈哈,太智障了,好像小孩喔,果然有小菲的愛就是不一樣。
後來PUPU他們贏了對上了小安室那隊,
結果只贏他們一場,其他都輸了,哀~好強!!
~~~~~~~~~比賽過程很緊張~~~~~~~~
比賽結束,
第一名是小安室他們那隊→雙料冠軍,整個是踢館成功,真的不得不說,好強!!
第二名是PUPU、無眉、小翔翔→逼他們請客
第三則是小花那隊→恭喜小花,賀喜小花,終於,你們有上名次了,不要再生氣囉,乖!
活動進行一 切都還蠻不錯的,好~OK~解散。
PS:今天我才發現,小花好幼稚,PUPU好成熟,男生朋友之間互挺的一面
小花會因為玩遊戲而很生氣到臉紅,(小花一直說沒有,小花,不要狡辯了),不過他不會兇別人,看起來是還算正常,但事實上不正常。
而PUPU竟然會看小花臉色好像不好,由過去安慰他,叫他冷靜點,還會鼓勵他,叫他要加油→PUPU,其實小花是需要小菲來安慰的。
哇塞~寫到此,還是感覺他們很像在演GAY片=.="
沒有啦,只是其實看得出他們那一群都很好,GOOD,很好的感覺,像女生一樣=.="
小花不要在生氣囉→等等叫小菲安慰你喔,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