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吼~都沒人陪我看鬼片,

為什麼!?為什麼!?為什麼!?

臭小菲,裝忙,

臭小佩,忙著吃東西,

吼~平常不是叫我不要再晚上吃東西嗎!?結果咧!!竟然在吃泡麵,

胖死你!胖死你!胖死你!

結果後來我只約到陳歆如和小菲室友(天彭)和我家室友(阿俏)來陪我看,

算了,有總比沒有好(怕怕=.=")


過程中,除了自己嚇自己以外,

這部片算還蠻好笑的,鋪陳也不錯,不過不算恐怖的,

(所以說毛毛、小菲、小佩你們錯了,這不是鬼片,是愛情文藝搞笑片叫"校"墓處,就叫你們要來看嘛)

當然口裡說什麼不恐怖,我們還是有尖叫,

天彭也很好笑,她跟小菲一樣,一覺得會恐怖就閉眼,難怪他們是室友,我看阿,真的要叫小花(花蓮王)來保護你們了。

然而阿俏完全不害怕,還跟她家男朋友在講電話,阿俏算你狠,看著鬼片說甜言蜜語。→阿俏,電影中請關機。→起雞皮疙瘩都不是因為鬼片是因為甜言蜜語。

還好今天有阿俏陪我"睡",希望你能跟竹竹一樣,對鬼過肩摔。

看完後,天彭和阿俏"一起"洗澡,

而我是累到馬上趴下,真不知為什麼看鬼片會那麼累。

PS:1、小盧很震驚為什麼要一起洗,阿俏解釋:一起去洗澡但不同間。真不知該怎麼說阿俏的小盧,真的是......讓我很無言。

2、下次一定要騙到小菲、小佩和毛毛來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