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起了個大早(11點),呵呵,乖小孩
(可是昨天跟阿嘉和丹丹約好11點出發)
結果因為我的關係
只好托到11點45分=.="→真的很糟糕嗎?
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有起床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說...

準備好後我們就去小菲家,
吃桶仔雞,
挖,超好吃的啦,
(這次過程可是比上去順利許多,老手了)
飽飽飽~超飽了啦

過了許久~

後來丹丹還帶我去吃ㄧ間好吃的小吃,
小小的店,
但東西很好吃,
(雖然我吃桶仔雞吃很飽了,很想推遲,不吃,但丹丹說如果我不吃,她吃的會很過意不去,所以我也就陪她吃,飽到跟小佩一樣胖了,我的天阿)

重點是小菲家的桶仔雞和蔥油餅都好吃、紅茶也好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