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資軟週終於進入了第四天了,也接近尾聲了,
明明四天看起來是那麼的短暫,
結果卻是那麼辛苦漫長。

今天下午上完體育課後就衝去洗澡,
因為太累就躺在床上睡著,後面的兩節課都給他睡過去了,
一睡就睡到九點=.="感覺好像豬喔,
活動也沒去拍照=.="糟糕,會被裱,
還好還有PUPU和學弟妹,讚,
但醒來後我還是有去現場一個小時,(其實是去玩一個小時的跑跑)
去那裡後小巴給了我一個麻糬,但因為小花想吃就給他吃了。
到了十點半,因為沒什麼事,而且還有PUPU在現場,也還有學弟妹負責拍照,
我因為要看鬼片,所以先回到宿舍了,哀~好累,好內疚。

希望大家原諒我ㄚ。

希望大家原諒我ㄚ。

希望大家原諒我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