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端午假期,連假。
6/13去本部頒獎→沒上課,可是我很乖有交作業喔。

6/14去簽證,詳情請看小巴網誌→還是沒去上課了。
去簽證印象中,前面一切都很順利,除了小路會亂撞(緊張)以外,沒什麼好提的
再來最氣的就是指紋部份,說什麼輕壓,又說我太輕壓,叫我用力一點,
用力一點後,又說太用力,搞了幾次後,她乾脆再掃描左手拇指時,用右手壓在上面,
掃描右手時,用左手壓在上面,哀~我的指紋有那麼不明顯嗎?
那我犯罪是不是查不出來?!
吼~你是要壓幾次啦,心情好都被搞到心情差了。
再來就是面試,明明我就比小巴早面試,
但我的面試官就還要看我的學生證(沒問什麼問題但就是要看學生證,還叫我回去拿)
吼~搞什麼阿,當場就罵出"靠腰"兩字,哀~
後來洽洽也跟我同一個面試官,他還要繳一筆費用,哈哈,恰恰說美國藐視巴西人~
還好後來給他看學生證後就沒什麼事了,還好~還好~簽證很貴咧~我怕怕。
只是小巴一直再說他的面試官多好~多好,眼睛多漂亮~多漂亮,
小巴你這死色胚,要不是因為你是司機還要載我去體檢,吼~搞的我都想ㄇ你一拳了。
不過小巴早出來也沒用,因為他還要等我們兩個寄快遞。
不過還好那天我也有看到"年輕"帥哥~但是只是幾秒鐘而已,吼~心死~

簽證完就去做體檢,很迅速,一下子就把840元給了別人(吼~一份報告怎麼那麼貴ㄚ)
→其實做體檢時很快,但排隊等待很慢,
還好那天人不多,而且我資料都備齊,所以等一下下就OK囉。
只是後來等小巴來載我,等到腳很痠,又開始想要打小巴了,
吼~他都只記得他的筆記型電腦,橋比電橋超久的,我都把附近商家逛爛了,
我都還怕別人誤以為我是先來探路的小偷咧。

再來就回家~睡覺~啦~
→那天晚上的展翼歡送會,小佩拍了很多好笑的照片,感覺還不錯玩嘛,看來我錯失ㄧ場好party。

6/15老妹畢業典禮→沒什麼好說的,不過就高中畢業嘛!
只是看了她們的畢業紀念冊,覺得很好笑,
因為他們班畢冊上戴的安全帽,後來被我妹買回來給我們用,
到今天我們才知道,原來她不是好心買給我們,是因為她們班用完不要的,
哀~淪落到我們家,算了,能用就好。
再來就是她的成績,在前陣子要考試時,成績都還不錯,
但最後一次的成績單寄來,我們看到的是42/46,40/46...其它還是不錯的啦,
哈哈,自從她推甄上後,整個心都放鬆了起來,
請假1百多天,曠課一個禮拜→超強,根本就無心向學了嘛,哈哈
→還怪班長沒自動幫她請假,
哈哈,老媽沒唸她,只是叫她要記得自己去請假,
反正都上了阿,沒什麼關係啦→老媽是這麼說的,但還是會說她太誇張了。
都隨便她了~~我們也不敢說她怎樣,老妹超兇的,我們都怕她。

晚上就是超級星光大道時間也是楊宗緯最後一次上節目,
好笑內容太多了,不想打,真的是太智障的對話了,
一定比上次那篇超級星光大道之老爸被打敗好笑多了,
以上請自行想像~~反正很好笑,
手工沒做多少,但話到是說的蠻多的,
而且老妹超愛模仿林宥嘉的,哈哈。

6/16~6/17跟爸爸媽媽老妹出去玩,
參加一個好像是老爸的義消活動,
反正就是吃喝拉撒睡,
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,
人家說下車就下車,
說吃飯就吃飯,
說觀光就觀光,
說尿尿就尿尿,
反正就很像老人團,出來拜拜的那種啦,只是比那種好,
第二天只記得去小人國玩,
玩個兒童雲霄飛車老爸老媽就不行了,
還被老妹騙去座室內雲霄飛車,
差點老命不保,哈哈哈,
→超笨的,我都叫他們不要去玩了,沒人理我,
結果讓老妹騙去座室內雲霄飛車,後來兩老在廁所呆了許久,哈哈
後來我和老妹去座尼羅河冒險,
老爸跟老媽語氣堅定的說:「你們去玩,我們在一旁看你們就好了。」
結果他們的戰績是旋轉木馬→小火車→鬼屋→兒童雲霄飛車→室內雲霄飛車。
還算還不錯的,給你們拍拍手啦,
有些爸媽根本就沒玩,都在一旁喝酒,
但有些爸爸超強,都一路陪小孩玩到底→小孩都很小(都國小,國中)
去那邊的小孩就屬我最大,不過還好,我還是姐姐級的,不是叫阿姨喔,哇哈哈,
來~小朋友乖喔,姐姐給你氣球玩~(去偷別人結婚佈場的氣球=.=")

大人的對話有些很好笑,(撇除喝酒時說的話),因為有小孩在旁邊,要有榜樣給小孩看,不能說太明白,有些還學小朋友說話,哈哈對話超智障的。

~假期完收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