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,
林小佩心情不好,哭了=.="
害我昨天晚上都在擔心是我的錯嗎?
還跑去找小菲問清楚是怎麼回事!!
但我真的想不出來我惹到她什麼?!

後來經過調查,
證明他心情不好有三個原因,
而其中一個原因還真的是有關我,
ㄜ~糟了。

哀~更糟的是當我聽到原因時我差點暈倒,
原來是昨天晚上華盛頓八點要開會,
她8點來找我時我不在,
她以為我先去開會了,沒找她,
所以她不高興,
哀~是因為我七點45分去洗澡,8點10分出來,
她當然找不到ㄚ,
她還白癡的繞了三樓、四樓、五樓...

其實當我洗完後看到8點10分時我也趕緊去找她,
想當然我也找不到她,我想說她應該先去開會了,
就沒想太多...

小佩~不要生氣,我有去找妳,
只是我們錯開了......

還好小佩睡一覺就沒事了,
還好我的原因不是惹她不高興的原因,
呼~好家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