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,今天去了COSTCO,雖然中途有下了一場很大的雨,但還好在我們抵達台北後,就沒下了,反而繼續很悶熱。展開了今天台北內湖COSTCO一日遊(聽說這間是最大的)。
到了台北,也沒發生什麼大事,除了領錢的領錢,要寄包裹的寄包裹(後來包裹不能寄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間郵局不收包裹,賤)。再來就是要上廁所的上廁所,要買車票的買車票。在買車票時發生了一件事,小菲叫我買半票然後拿給我一張半票證明(她爸的),於是我就跟累累去買車票啦,就跟售票員說:「我要三張全票一張半票,18點58分台北到礁溪的,謝謝。」,結果他問說:「什麼半票。」,我拿出了小菲的黃金半票證明給他看,結果機車售票員說什麼這不能買半票喔,還說什麼這過期了喔,又說了一些有的沒有的,後來他要我們買全票,我們能說什麼,只能說:「喔,好,那四張全票」還把那張黃金半票證明收走並且當著我們的面剪了,我跟累累整個傻眼,因為那是小菲的ㄚ~~~趕緊叫累累去叫小菲,小菲說一定要要回來,不然他爸會被罰,還好後來有要回來,太機車的售票員了,嚇死我了。→原來小菲都用這招買半票,超賤,不過小菲阿,其實你也不用那張就可以買半票了阿,反正你很矮,售票員看不到你的。
再來就是去吃午餐,林小佩說要吃迴轉壽司,大家也都沒意見,就去吃了,結果~吼~林小佩真的很蛇耶(台語),吃多又愛挑,大家都再等她一個,等到連鄭相宜和竹竹都打電話來催人。
事實上我到台北後,我才知道原來丹丹要跟我們去COSTCO,還外加竹竹和家羚,結果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逛COSTCO,試吃了一些好吃的東西,還買了一些食物(泡芙和麵包和雞腿),還有午後的紅茶以及茶包。吃飽喝足後,沒什麼事後就搭火車回來,準備看超級星光大道。在回到礁溪的火車上,小菲還一度因為起床氣,而在那邊發脾氣,還罵別人家小孩,哈哈哈,我和小佩笑的要死,因為笨蛋累累還一直跟小菲講話,真的很不要命咧。回到礁溪後還先去永和豆漿吃ㄧ點東西,喝了我最愛的熱米將和吃了一顆荷包蛋,超讚,好就不見的好味道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