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回家,
發現~
我媽和我妹也在看超級星光大道,
歐~來人阿,
我媽還是楊宗緯的忠實聽眾咧,超酷炫
原來超級星光大道不只佔據蘭陽大宅園,
也占據了我家!!
我媽還說什麼會很緊張誰被淘汰了,
還說什麼整個心臟都要跳出來了(台語)
媽~你都老大不小了,之前我們在看,你還在那邊說這有什麼好看的,
還不准我們看電視,現在咧,
看的比我還兇,每個禮拜準時收看!!
真是夠了~

星期六跟我老妹去看電影,
在看電影之前我有去小佩家,
買了一個她愛吃的蛋糕和兩杯要給她爸媽的飲料,
反正去她家沒什麼重點,
省略~
去到了電影院發現,
下期要上映的〝現在只想愛你〞和〝羊男的迷宮〞,
我都看過了,我還很懷疑的問我妹說:「這真的是下期要上映的嗎?」
我妹很堅定的對我說:「對阿,怎樣?」
我說:「沒,只是我看完很久了,你要看嗎?我有。」
想想這世界真是太厲害了,
不~應該說中國大陸的人真厲害,(韓劇都靠中共啊)
我們這邊都還沒上映,
就有載點~真是超酷的。
感覺自己很宅~哀~
算了,反正下一次要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是
5/23神鬼期航3和6/8瞞天過海:十三張王牌
哈哈,一定要去看的啦。(做筆記~)

這禮拜回家的終極目的,就是要"錢"啦,
星期六馬上跟我爸媽宣布這個大消息,
結果他們兩老人家,
臉色都變了,
唉~"錢"果然會影響到一個人,不~是兩個人,
後來他們只給我信用卡,
現金部份來不及給我,
說是之後會匯給我,
不知道當他們看到上次才匯給我的一萬一都領光了,
他們會做何感想?
還好我已經沒預計要回家了,
呼~好家在。
不過出國真的要花好多好多錢唷,
吼~血壓都升高了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