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籃球比賽,真的是~太累了,
還好最後我們"上廁所要排隊"有拿到季軍,
還不錯了,
唉~資軟太強,怎麼比怎麼有獎杯啦,
資軟超強,資軟硬起來阿!!
贏得了季軍,淡江蘭陽小記者馬上來訪問,
哇哈哈,我們總是不能辜負無眉的好意(他自己說得名就可以換成"竹竹無眉是一對"的)
馬上跟小記者說,我們是"竹竹無眉是一對",
哈哈,希望淡江時報可以刊出來,
我一定會好好保留的,
嘿嘿,順帶一提,賽程表的第三名也被我們改成"竹竹無眉是一對",SO COOL
哈哈,明天去把它拿回來貼在竹竹房間。
一時高興,我也在PTT PO 了文章,希望大家幫我推文ㄚ,感謝感謝再感謝。
以下是在PTT PO的文章:
首先,
可喜可賀,
恭喜女生"竹竹無眉是一對",
贏得籃球季軍,
哇哈哈,我們已經叫蘭陽小記者要刊登在淡江時報
到時候如果刊出來,
竹竹、無眉要請我們要喝喜酒喔,就這麼說定了,
禮金小菲會包很大包啦!
第二點,
覺得學校好煩,
吼~要我們第一場就對上資軟一的,搞什麼東東阿!
吼~都無眉啦,只會跟竹竹去約會,還害竹竹耽誤了比賽,
約會就約會嘛,說一聲我們會諒解的ㄚ。
再來,
竹竹今天打沒幾下就氣喘,
吼~無眉,你搞什麼,快去人工呼吸阿,
還愣在這做什麼!?
去,快去~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分隔線- - - - - - - - - -- - - - - --
哈哈,竹竹、無眉好好玩,
大家的MSN都改成"竹竹無眉是一對"來鬧他們,
一直上線~下線~上線~下線~
哈哈,好玩,連照片都改,挖嗚,你們結婚算了吧!

另帶一提,今天打球不小心下腰了,
腰好痛,我想我不能再表演第二次了,
還好我沒修肢體開發,不然就死定了。

PS:打完球後去洗臭臭,發現今天新的的洗髮乳好用,很清爽!
資軟強,資軟讚,資軟硬梆幫,
什麼都難不倒資軟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wworm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